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Hello

HELLO MY NAME IS Alan


發佈文章

1 則留言:

  1. 法官:為什麼要印假鈔!? 被告:因為我不會印真鈔!!

    一天伯伯來到醫院伯伯跟醫生說:醫生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,連我放屁都聽不見
    醫生說:好我幫你開藥!!!
    伯伯說:吃了我聽力會很好嗎???
    醫生說:不會會讓你的屁放的更大聲!

    小明:為什麼您有那麼多白頭髮??
    爸爸:因為你不乖 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!!
    小明:那為什麼 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呢??
    所以 爸爸也不乖

    >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 ,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,
    > 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得東西夠多了,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。」
    > 老師:「噢,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什麼?」
    > 學生:「教二年級。」

    二次大戰 如 火 如 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…
    「情況怎樣?」將軍問
    士兵報告說:
    「報告將軍!前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,
   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,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。」
    將軍聽完便問:「既然發現狙擊手,為什麼不把他幹掉?」
    士兵說:「報告將軍!不好吧,
    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?」

   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:
    「我近視很深,應該不適合當兵吧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大家來留言唷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