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我在桌面上尋找我的好朋友的相片然後貼在網站上製作成畢業影片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1劉廷宇是我在5.6年級同班中最好的朋友 我每天下課都和劉廷宇.潘柏豪.黃彥承玩在一起 有時候劉廷宇總是很幽默風趣開一些玩笑鬥大家笑

2 潘柏豪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總開一些怪怪的玩笑 但我最近和他聊的很愉快
3謝賢偉他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跟他玩相同的遊戲.... 大家都叫他跩爆偉哥 還養了2隻玩偶 1隻叫藍寶 1隻叫綠液
4號溫吉盛他的綽號叫做猴子 因為他喜歡 屋機屋機 叫的長的又像猴子所以叫猴子 因該吧-.-?
5號陳育平他和猴子.偉哥是好朋友他們總是玩在一起他會模仿很多東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來留言唷!!~~~~